云十三咯

可口可乐加冰,百事异端。
甜食万岁,牛油锅底也是心头好。
甜咸豆腐脑之争为什么不吃辣的呢
沙雕嘀哩哩/戏精云十三
喜欢写梗但永不填坑
咕咕咕
是赫奇帕奇新生~
锈湖The Room达芬奇密室你懂我的游戏偏好吧
画中世界艾迪芬奇记忆胖布丁我觉得也行
希望有一天手残能被拯救可以玩刺客信条和对马岛
三渣和乌贼永远滴神
米津玄师!神山羊!电鸟个灯泡!Eve是神!
大当家!欢迎回来!
我想想还有陆妈妈散老师与阴阳怪气
永七生活大爆炸摇滚校园来玩啊~

狒狒日报苟三家专访(其一)

占卜家代表

      ———克莱恩·夏洛克·格尔曼·道恩·周(A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查拉图(A2)


()内是真实心声,该技术由空想之龙友情赞助


Q:请问您是否能为后辈分享一下扮演这个序列的心得?

A1:“谨慎行事,占卜不要全信”

(比如套娃有利身心健康,搭配从心,占卜,灵心直觉一条龙效果更佳)

A2:“的确”

(多挂腊肉多和皇帝搞基)


Q:您对密偶这一角色的看法?

A1:他们是我不可或缺的助力,但在人选上我会有所规范。

(十个有九个是海盗我还能说什么,海盗不就赏金密偶和发展成眷者三条路吗)

A2:“是的,密偶对于占卜家的确很重要”

(腊肉)


Q:有什么要对新晋非凡者们说的吗?

A1:“我们是守护者,也是时刻对抗疯狂的可怜虫。”

(作为二五仔之主,我发现,做信徒是有极限的,我不做信徒了JOJO)

A2:“的确”

(呵)


Q:感谢您们的配合

[转场音乐响起:不求永永远远,只求曾经拥有,我召出历史投影,只为再遇你......]


门口的煤油灯瞬间蹿起火焰

两位占卜家你追我赶地离开了访问室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5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