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十三咯

可口可乐加冰,百事异端。
甜食万岁,牛油锅底也是心头好。
甜咸豆腐脑之争为什么不吃辣的呢
沙雕嘀哩哩/戏精云十三
喜欢写梗但永不填坑
咕咕咕
是赫奇帕奇新生~
锈湖The Room达芬奇密室你懂我的游戏偏好吧
画中世界艾迪芬奇记忆胖布丁我觉得也行
希望有一天手残能被拯救可以玩刺客信条和对马岛
三渣和乌贼永远滴神
米津玄师!神山羊!电鸟个灯泡!Eve是神!
大当家!欢迎回来!
我想想还有陆妈妈散老师与阴阳怪气
永七生活大爆炸摇滚校园来玩啊~

狒狒日报苟三家专访(三)

学徒专访与特邀嘉宾--门先生(A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佛尔思(A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邀嘉宾:美第奇

Q:学徒系列人丁不旺啊!

A1:。。。(面露尴尬之色)

A2:谁说不是啊。说起这个,我想出一本书,关于学徒家族兴亡史,比如《学徒梦》。

     (当然,不一定完本。)

Q:关于濒临灭绝的亚伯拉罕家族,你们有什么看法?

A1:。。。(试图传送离开)

A2:我对老师家族的遭遇深表同情。

      以及感谢愚者先生助我摆脱了满月的呓语,赞美愚者!

Q:二位作为珍稀序列,对未来有什么看法吗?

A1:不要救我!

A2:其实现在已经够用了,但老师已经把半神魔药准备好了,只能先升个半神玩玩这个样子。


[升半神好啊,封印物更强力。毕竟不成为封印物的学徒不是好学徒是吧?]

Q:未见其人,先闻起声,下面登场的是特邀嘉宾 红天使美第奇!

A:(挑眉望向狒狒)

Q:美第奇先生,请问您是否认证过克莱恩·莫雷蒂先生是天生的猎人?

A:的确,他不选猎人可惜了。不过选了猎人,就不能给那只小乌鸦添麻烦了,啧。

Q:对于狒狒传言,苟三家都是天生的猎人,您作为权威人士怎么看?

A:哦豁,能苟好啊。能苟才能在嘲讽下保命,保命后再嘲讽。

Q:是的,可以看出,苟非常重要。不能像您一样,苟不住命,只能跟别人组成火锅三人组演 相声。

A:(挑眉)你也很适合猎人序列啊。

刀光闪过

卷毛狒狒,卒。




笔者和更新差了五十来章啊啊啊啊,可能佛尔思等级什么的跟不上。狒狒们原谅我!

同为狒狒,请包容/手动滑稽。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