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十三咯

可口可乐加冰,百事异端。
甜食万岁,牛油锅底也是心头好。
甜咸豆腐脑之争为什么不吃辣的呢
沙雕嘀哩哩/戏精云十三
喜欢写梗但永不填坑
咕咕咕
是赫奇帕奇新生~
锈湖The Room达芬奇密室你懂我的游戏偏好吧
画中世界艾迪芬奇记忆胖布丁我觉得也行
希望有一天手残能被拯救可以玩刺客信条和对马岛
三渣和乌贼永远滴神
米津玄师!神山羊!电鸟个灯泡!Eve是神!
大当家!欢迎回来!
我想想还有陆妈妈散老师与阴阳怪气
永七生活大爆炸摇滚校园来玩啊~

狒狒日报苟三家专访(其二)

偷盗者专访——阿蒙(A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帕列斯(A2)

()内内容由专业的卷毛狒狒解读

Q:关于偷盗者家族人丁稀少,你们怎么看?

A1:有趣。□如果你觉得少的话,做我的眷者怎么样?

A2:孤寡老人,没什么看法。

(孙子快回家了,你快点。)

Q:作为仅剩的两个偷盗者高序列,你们怎么看和占卜家一脉的纠葛?

A1:元宝的拥有者确实有趣□

A2:相邻序列,很危险。

(你是想问我孙子那个前同事吧。不是什么安分的人,不宜室。)

Q:请问帕列斯先生,您对伦纳德和他的前同事怎么看?

A2:伦纳德是相对安全的宿体,我对他没有恶意。他的前同事不普通,和大量高位者的命运有交集。

(我孙子啊,真的是智商换颜值。而且不懂得的尊重老人家。我每天给他收信做饭读报纸,给他普及补课,给他出谋划策,为他出生入死,结果他一口一个老头喊我。真的,养孙子不如养迪西馅饼。至于他那前同事,呵,敢动我白菜试试。)

Q:请问阿蒙先生,您和火锅,不是,相声三人组,不,我是说战争天使美第奇先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□

帕列斯,偷走了到黑夜教堂的距离。

阿蒙,偷走了到帕列斯身边的距离

帕列斯,准备进入教堂

阿蒙,偷走了帕列斯进入教堂想法

帕列斯,偷走了阿蒙偷走想法的想法

。。。。。。

此地禁止套娃

评论(4)

热度(15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